混乱

废物写文

杀戮游戏

人心蔷薇

正文

每个人心里的有洪水猛兽,人心可以关住它们,也可以释放它们。腐烂的人心盛开蔷薇,是否算讽刺?

我是一名高中生,貌不齐扬,成绩一般,无法处理人际关系 ,勉勉强强混到了高中,在之前我是一个胆小怕事,畏畏缩缩的人,但是一个星期前一些事情改变了所有事情。

世界变了,所有人都变得残暴无比,除了我还是那个畏畏缩缩胆小怕事的人。毫无疑问那时的我就是如同入狼群的羊羔,欺凌在我身上演示,一遍一遍,直到把我逼疯。却还是没有放过我。最后在刻意的忽视下“我”在所有人面前“死”了,之后我得到了帮助,亲自参加了自己的葬礼。

以另一个身份重新融入那个班级,样貌也在那个人的帮助下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变的美丽,漂亮,让人心生好感。在这个已经改变的世界别人对你产生好感是一件非常幸运而又不幸的事情,但对现在的我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我不用去找别人,也不必要说很多话,只需要说一下就有人会按照我的指示来做,借刀杀人最好不过。当然不能很明显所以下暗示是最好的,如果不服从那么就亲自送他们去见他们所谓崇拜的上帝或者恶魔吧。开始计划就很顺利,但也有聪明的,毕竟我只是普通人的智商我想什么聪明人一下就可以真的,但我是在下一盘棋,一颗输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棋子,不能为我所用那么只好忍痛割爱了让对方帮我送那些人去见上帝了。

每死一个人,我都会在他们已经腐烂的心上看到盛开的无比美丽的蔷薇,我让每个要死的人都服了一颗蔷薇的种子,越害怕越有欲望蔷薇就会开的越美丽,最开始起哄害我的那个人心上盛开的蔷薇已经变成了好几朵,混合着血液与蔷薇的花香,让我的精神都为之振奋。

很快害我的人都快死完了,那个人也现身了,他给了我一颗种子,我笑了笑道“以人心蔷薇为名,把这变成只盛开蔷薇的蔷薇之地,我想您会帮我满足这个愿望吧?”我接过种子吞了下去,最后那些害我的人也已经死去。看着他们死前怨恨的表情,我可没告诉他们真相,我又不是慈善家,只是利益交换而已。他们的家人当然不能放过,毕竟是他们家长管教不严,斩草要除根,不然春风吹又生我可不感兴趣。躺在蔷薇丛中,看着蔷薇一朵朵的从心脏出绽放,那么美丽那么让人沉迷自甘堕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