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废物写文

黑夜物语

“这次不会让你失望。”漓柒看着蓝亦晟道

随后五人一起离开了饭店,进入部署。


医疗高层

“柯总,有一个叫漓柒的找您。”一位美丽的女士向面前容貌刚硬的男子道

男子摆摆手,示意让来人进来。女秘书带着漓柒进入了总裁办公室,看着漓柒的眼神有这惊艳和沉迷。但很快又收敛了眼神,在带路的过程中,告诉漓柒“我是柯总的秘书,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来找我,柯总不喜欢别人打扰他。”

     漓柒点点头表示明白了,看着面前的人的眼神划过一丝戏谑。言下之意就是想让人爬她的床好在这里混下去,悄无声息的按下录音器,来这里怎么可能不给柯宇鹤带点惊喜呢?在来这里之前漓柒就已经被录取了职位比不上秘书却可算的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漓柒推开门,坐到柯宇鹤的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把刚刚的对话放了出来,柯宇鹤停下了手中真在批阅的文件,看着漓柒道“我们目的明确,就不必客气。”说完继续批阅文件。

      漓侨召开了会议,在所有人面前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是漓侨,客套话都不必说,各司其职柯总应该说过,我就不重复了,我的职位是总裁负责人,专门替总裁发布意见,以及其他会议,请各位不要缺席。”说完便离开了,走入柯宇鹤专门给他布置出来的负责人办公室,看到里面的情况瞬间有种想现在就弄死柯宇鹤的想法,漓柒让里面的人把所有东西全部还原,把不是这里的东西全部拿走,不然接下来就是他的尸体。那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秀色可餐的男孩快速穿上衣服,抱着一群乱七八糟的东西飞一般的离开了。漓柒按了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没想到柯宇鹤这么无耻。

       一道声音传来 正是那柯宇鹤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了站在漓侨面前,“柯宇鹤,说好了目的明确,不必要这么无耻吧!”漓柒道,“这怎么无耻了,我看你对女生没感觉,那么男生应该会有感觉吧?”柯宇鹤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道

“柯宇鹤你信不信我把你丢到窑子里让你感受一下。”漓柒咬牙切齿道

“你不会还是个男女的手都没拉个的绉吧。”柯宇鹤道

“闭嘴”漓柒已经忍无可忍,恨不得马上把这个家伙弄死埋土里。

“不闹你了,你慢慢看文件。”柯宇鹤看闹得差不多了立马开溜。留着漓侨气的脑仁疼,又不得不看文件来转移注意力。


德克布拉高层

“德总,莱茵来了。”秘书唯唯诺诺道

“让他进来。”德克布拉道

“久仰您的大名,我是莱茵,这次是想和您达成一致目标,对您对我都好。”莱茵推了推眼前的金丝楠木眼镜道

“那你说说看是什么目标?”德克布拉道

“我知道您想推翻新起的混和资产管理,我这刚好有对付他的方法,不知道您肯不肯试一试。”莱茵道

“可笑,我德克布拉还搞不定一个小小的混合企业?”德克布拉冷哼一声道

“那,我就告辞了。打扰您了。”莱茵也不废话转身就走,就在打开门是被德克布拉叫住,最后成功拿到高层的职务。

“你说的方法说来听听。”德克布拉道

“我这有他背后支持人的资料,但是我想您一定可以成功,但是可能要先先礼后兵。”莱茵道

“那你说说怎么办,如果这事成功了德氏股份分你2%,如果没成功。”德克布拉道

“放心,一定马到成功。那我就先去做准备了”莱茵道

莱茵给四人发消息说德克布拉这边已经搞定,却被告知漓柒比他更快,莱茵不言语,只是默默地把东西全部整理好为后天的行动做好准备。


评论